太原朗声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歌声悠扬

  • 2019-03-28 16:57
  • 来源:CarCAV.com
  • 作者:太原朗声
  • 责任编辑:CarCAV李娟
别克GL8作为顶级MPV典范,曾经是北京申奥等重大国际外事活动的礼宾用车,其尊贵大气的外表,豪华舒适的乘驾体验,满足政府机关和中高端集团企业用户的需求。此外,其宽大的后排空间,将“路上公务舱”的效果推向极致,是一款深受企业团体欢迎的汽车类型。

改装车型——别克GL8


【原车音响系统分析】
车主平时比较喜欢听老歌并且不是第一次进行音响改装了,之前就在其他的店里进行过一次,但是声音感觉是一件非常私人化的事情,之前改的音响总觉得不是自己要的味道,车主经打听来到太原朗声,想要重新升级一下音响系统。

使用器材亮相


系统配置:
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
音源 原车主机 -- 一台
前声场 丹拿 Esotec242+M171中音 一套
低音 捷力 10W6v3-D4    一只
功放 骇客 150.6LX 一台
功放 史泰格 K401 一台
功放 史泰格 850D 一台
DSP 阿尔派 0850P 一台
改装店家 太原朗声汽车音响
制表:中国汽车影音网www.CarCAV.com

喇叭做工精致


美国骇客150.6LX功放


原车喇叭位有6个,改装师将旧喇叭拆卸下来,可以看到做工一般,将其换成丹麦丹拿Esotec242喇叭,这款喇叭的中低音单元采用大口径铝音圈,使其散热性得到很大改善,即使在大动态听音也有稳定表现,并且其独有的镁硅酸盐聚合物(MSP)锥盆结合了轻质、高刚性以及理想的阻尼特性,大幅提升了灵敏度,使声音更具平顺自然的特点。改装师还增加了一只M171中音,使音乐层次更加丰富。改装师将中低音喇叭进行原位安装,并将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上,主动三分频使得声音呈现更加立体。

将高音和中音M171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上


安装效果


前声场喇叭安装丹麦丹拿Esotec242喇叭


改装师还为汽车安装了功放为喇叭进行助力,一台美国骇客150.6LX功放助力前声场喇叭,其内置合理的抗震设计,即使在恶劣的行驶环境下也能正常工作;一台意大利史泰格K401功放助力后声场喇叭,它适应原车车型,可以做到无损安装。改装师在安装过程中将音频线材整齐排列,并细致的将各器材进行安装。

线材安装


细节比较精致


施工进行中


安装骇客功放


功放线材整理


安装两台史泰格功放


为增加声音下潜力度,丰富声音频次,呈现出非凡的感染力,改装师安装了一台美国捷力10W6v3-D4低音炮,并安装在后备箱处。同时,还加装了一台日本阿尔派0850P音频处理器对音源进行优化,使信号解析更加自然。

将低音炮安装在后备箱处

安装效果


【改装效果点评】
这是一次全方位深层次的系统改装,充分补足了原车音响的缺陷,并且高性价比的配置也满足车主的要求,经过改装之后的声音呈现仿佛置身音乐会现场,人声优美动听,乐器音悠扬延绵,感染力很强,车主听后十分满意。

推荐阅读:太原朗声宝马530汽车音响改装丹麦丹拿 清新悠扬
改装店家:太原朗声汽车音响

更多讨论请点击:http://bbs.carcav.com/read-htm-tid-1116492.html
      本网所有内容,未经注明,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(CarCAV.com)所有
     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,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.com,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

    改装案例库进入>>

   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>>